樣子很好吃吧!


 


可惜我不能吃


 


從小就很喜歡吃蕃茄,不論是生吃熟吃


 


每次二姑姑拿了賣相較差的蕃茄來


 


總是賴著爸爸煮-蕃茄排骨麵


 


為什麼我不能吃呢?


 


因為我有”基底動脈偏頭痛”


 


暈胘症困擾我多年,期間更因懷孕而更加嚴重


 


後來一連串的檢查才知是有這”症頭”


 


從此跟我一生中最愛吃的四樣東西say goodbye


 


蕃茄


 


奶製品-牛奶.起司.乳酪...


 


巧克力


 


柑橘類-橘子.柳丁.檸檬.金桔...


 


喜歡吃而不能吃,很痛苦


 


不能吃而不小心吃到,更痛苦


 


*****************************


 



 


蕃茄的皮不好消化


 


小女兒很愛吃


 


我就將蕃茄用小刀輕劃十字


 


放入熱水裡


 


等水一滾熄火


 


輕輕將皮一撥,就皮肉分離啦


 




 


全部撥除後


 


再灑上有機梅子粉


 


放入冰箱冰鎮一下


 


冰冰涼涼的,一口接一口


 


喔!看女兒滿足的樣子


 


這也心滿意足啦!


 


ㄚ咪98.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