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咖哩,我愛不ㄌㄚˋ的咖哩有賣咖哩的店,我一定會


 


想ㄐ一ㄣˋ辦法去ㄔㄤˊ ㄕˋ。我要介紹的是喜樂咖哩;他在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1號


 


  ㄙㄨㄟ然外表沒什麼,但是裡面我覺得很ㄏㄠˊ華,地上有


 


紅色的ㄊㄢˇ子、有ㄗˇ色ㄇㄟˊ ㄍㄨㄟ的ㄑ一ㄤˊ ㄅ一ˋ


 


,更有在門上一串一串的ㄓㄨ ㄓㄨ,很漂亮


 


  



 


  每月二十二日是他們的咖哩日,是他們的ㄊㄜˋ色之一,咖


 


哩日去吃咖哩可以打七折。還有他們的開水,ㄨㄣˊ起來有水蜜


 


ㄊㄠˊ的ㄨㄟˋ ㄉㄠˋ,喝起來也是水蜜ㄊㄠˊ ㄨㄟˋ 


 


ㄉㄠˋ,而且很清ㄔㄨㄤˇ


 



 


  我覺得這家店很ㄕˋ ㄏㄜˊ小朋友的味道,ㄒ一 望


 


 


大家有ㄐ一會的去ㄔㄤˊ ㄔㄤˊ這家店的口味


 



 



 


 





 


這星期發社區踏查的作業,


 


DORA將情人節那天全家去吃咖哩的情形寫下來


 


當作社區踏查的作業


 


之前老師舉例可以訪問愛弟豆花


 


她說很多同學都要寫愛弟豆花


 


我說很好呀,這”愛弟豆花”名字的由來有一段感人的兄弟情呢


 


我將一對兄弟開了一家”兄弟豆花”,後來因弟弟車禍去世


 


哥哥為了紀念弟弟而將豆花店改成”愛弟豆花”的故事告訴DORA


 


DORA聽得眼眶紅紅的,之後回到家她說:


 


ㄚ咪,我還是決定要寫咖哩,因為


 


愛弟豆花讓人聽得酸酸的,而且我不喜歡吃豆花


 


我還是寫高興的事,我超喜歡吃咖哩的


 


於是


 


社區踏查作業-我的好鄰居-喜樂咖哩篇就這樣誕生了


 


而且每月二十二日她一定央求爸爸帶她去吃咖哩


 


ㄚ咪98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