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早餐,”胡瓜煎餅”


昨天晚上文文跟她爸又大吵一架,原因是文文不吃格蘭菜


為了讓文文能吃下更多青菜,我費盡心思,變化各種花樣給她吃


但她就像頂級品嚐師一樣,菜裡有什麼,她都吃得出來


真不知道該興奮還是生氣...


今早誦完早課,沒跟各位師姐聊天就飛奔回家,在短短半小時裡(6:30-7:00)


做出這色香味俱全的胡瓜煎餅來,文文一起床聞到這味兒


趕緊刷牙洗臉,一看到這她愛吃的東西高興尖叫起來


尤其上頭我鋪了一層可以拉絲的披薩起司...


但是....但是....


當她咬一口之後,完全變了樣了...


她竟然挑出裡面我切極細幾乎看不到的綠色東西來,質問我說:媽咪,這是什麼東西啊?有怪味道!


我極小心懊惱回道:那是可以促進腸道蠕動的芹菜


她生氣的說:敗筆吔,不好吃!!


本來她可以一口吃三片的,結果一片都有剩下...


唉~~多的就變成我的午餐了.真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