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的顏色吧!


我媽真是厲害呀,


話說鄰居阿德媽媽拿了一瓶教會朋友給她的水果酵素轉送給我


我媽非常喜歡,本來阿德媽媽說隔天她朋友會給酵素種,我媽火速隔天馬上採買全部有機水果


結果~~~是阿德媽媽聽錯了,是要再二星期才有,手邊沒有酵素種


怎麼辦呢?水果不能放二星期吧,不新鮮了吧,何況媽 媽己經洗了水果了...


儘快跟"大美女老丁"及"梅子"求救,結果遠水救不了近火,他們手邊也都沒有酵素種


我媽非常聰明的推論,既然沒有酵素種,那阿德媽媽給的水果酵素裡面也有酵素種呀


反正以前阿嬤釀葡萄酒時也是只有葡萄加上糖而己


她就按著製作方法加上倒入半瓶水果酵素下去


真不騙人!!隔天就開啟發酵了


到了第25天,真的就變成這漂亮的顏色


而且,還真好喝呀!


YA!我媽還真厲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