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是carol的忠實讀者,習慣每天會看看她有什麼新的東西


但只僅於看看而己,因為知道自己手藝實在不怎麼樣


但這捲餅真的讓我想試著做看看的衝動


一是我爸爸超愛吃麵食類


每次去榮總拿藥,總是買幾份捲餅回家慢慢啃


二是我也是超愛吃的啦


因為媽媽吃素,所以我將蔥改成香椿醬


沒想到...


竟然得到大家的讚賞,全部吃光光


我自己只吃到半顆而己


謝謝carol的分享


這樣我可以常常孝敬爸爸啦



真的很好吃喔!麵皮久嚼之後有一股甜味


哈~~~


沒想到第一次出手


成功吔


配方及做法大家還是看看carol的較清楚喔


ㄚ咪98.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