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好吃吧!


每次爸媽回中部,堂姐.姑媽.伯母.阿姨..


總是拿自家種的果菜讓爸媽帶上來


後車箱己經放不下了,大家仍說:可以啦!可以啦!後座腳邊還可以放...


爸媽帶回來不僅僅是一大包一大包的果菜


更多的是滿滿的愛



堂姐很疼我,雖然現在我己步入中年,她仍把我當是小朋友


小時候爸爸在國外,堂姐常常幫媽媽帶我們四個小蘿蔔頭


背著弟弟,幫我洗澡的畫面我還記得....


知道爸媽要回中部,一大早就去田裡摘蕃石榴,看看田裡有什麼就摘什麼


而且都整理好,讓我不用再整理...


自家種的木瓜,白香果,檸檬,這樹頭鮮,涼拌最好...


 




 


材料:


1.青木瓜一顆


2.百香果5顆


3.檸檬1顆


4.冰糖2大匙


 


做法:


1.將青木瓜去皮,用大孔刨刀,刨絲


2.取百香果汁及果粒


3.取檸檬汁


4.將1-3項拌均,放入冰箱,冰一晚


 


喔!真的好吃吔!


試看看囉!


ㄚ咪980622


 


 


 


花アイコン花アイコン花アイコン花アイコン花アイコン花アイコ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