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景氣到一個地步


公司的業務量的驟降,直接影響到台灣的工作量


那天沒工作了真的不知要怪誰


現在每天可以仔細的掃公司前後院


以前不曾注意的,現在都給注意到了


沒想到院子裡也是蟲蟲動物園


一年四季,各個時節,出現各種不同的蟲蟲


現在夏天,更是有些叫不出名字來著



下班時間到了


不知是蟋蟀還是蚱蜢硬是要擠進光亮的辦公室


後頭的蜈蚣跟著照做


這難道是向光性嗎?


屋裡的冷氣當然比屋外舒服啦


不知名的蝴蝶憑同事再怎麼趕


不出去就是不出去


蝶兒啊,難道你罷工了嗎


現在有工作己不錯啦


不要再罷工啦


趕快出去到花兒那工作吧!


一大清早的


就遇到剪刀手-大螳螂


虎視眈眈的對著我瞧


我可沒有跟你搶食物


而且你來錯地盤啦


這兒可沒有你要的食物


來來!我帶你去前院去


幫我將老是吸取樹汁的害蟲吃掉吧




這是啥蟲呀


外相不怎麼漂亮


老是在樹幹上


像沉思者定住不動


任我怎麼逗你


你就是不動


該不會是那個玩皮鬼


故意用蟓膠假蟲在逗我?


這甲蟲是露水吃太多


吃飽撐著


一動也不動在水漕邊


把它放到樹上果實邊


好人做到底


讓你不用耽心民生問題


樹上的果實


你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記得肚子別撐破喔


 


ㄚ咪97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