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從不買花生醬


一來是妹妹對花生過敏


二來怕買的花生醬成份有問題


因此每次文文只要看到有賣厚片吐司


就一定魯我要買花生厚片吐司


到最後總是抵不住她的苦苦哀求


買給她,但總覺得不安全


http://tw.myblog.yahoo.com/sandy-forphotos/article?mid=50106&prev=50117&next=50016&l=f&fid=277


梅子這款花生醬真是解決我的疑慮


成份只有花生,芝麻,紅冰糖三樣


那天趁著假日,買二 斤北港生花生來試試


我在洗花生用烤箱烤時,家人各自做自己的事


當花生烤好在剝膜時,家人主動都靠近走過,順手抓一把


阿公,阿嬤也像小孩一樣加入順手抓一把的行列


阿公還邊吃邊說,你應加點鹽巴去烤的...


可見烤花生的魔力


心慧妹妹很安份幫我剝,


等我剝好時,竟然剩下一斤而己....


可見烤花生的魔力...



真的很簡單,


文文跟她爸一連各吃了二個厚片烤花生醬


阿嬤提醒,小心臉上痘痘跟你吃的花生一樣多喔~~


文文邊吃邊尖叫~~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