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幼稚園老師vicky電話來表示


因為winnie上次所拍的畢業照及沙龍照都太嚴肅沒有笑容,所以明天要重照,請媽咪替她準備一套漂亮的衣服


心裡想完了,這下可好


下班一回到家,winnie就大叫


”媽咪呀!我頭髮剪了怎麼辦啦~teacher vicky說明天還要照一次畢業照啦”


winnie是非常愛漂亮的女生,現在長到腰際的長髮剪了,門牙也因為換牙而脫落,笑起來不見的二顆牙更形明顯


她現在是非常不滿意自己的樣子


只好用漂亮的衣服來轉移她的注意囉


”誰叫你上次照相都不笑啊,這下可好啦,要重照啊,不過現在的你更漂亮啊,因為短頭髮變成有點捲啊,像洋娃娃”


”真的喔!”說完立即跑到浴室去看的究竟


”媽咪!teacher vicky說要對著鏡子練習笑喔,把最美的笑出來,這樣照起來漂亮喔”


winnie一整晚拿著鏡子練習如何笑才漂亮,又要顧及那二顆缺牙的地方不要太露...


唉!真的好愛漂亮


我抱著她坐在腿上,讓她拿著鏡子看


”winnie我問你喔,你上次跟nara照相時,媽咪覺得你笑得好漂亮喔,可以告訴媽咪你怎麼笑的嗎?”


”我也不知道啊,跟nara照時,就高興啊,就這樣笑啊”


”所以啊,你是不是想到妹妹nara時,你就會這樣?”


”對耶!”winnie不自覺得笑了,她是不吝嗇常會給笑容的女孩,她超愛妹妹的


”所以啊,你明天照相時,你可以想起nara,你就會笑啦,不用一直要自己注意有沒有笑啦,這樣有沒有比較簡單啊?”


”嗯,媽咪!我知道啦,我明天會跟teacher vicky說,不用照鏡子練習啦”


哇喔!真期待winnie的畢業照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