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說:


我喜歡城堡!


還有漂亮的公主!


這是winnie首次在部落格的即興畫


左撇子的她,用右手抓著大人size的mouse吃力畫著(真是難為她了!


一定要mama pose到部落格上


她說:


這是我第一次在電腦上畫畫吔


而且我喜歡城堡,和漂亮的公主


我要給大家看啊


我不懂兒童心裡學


問她:


為什麼城堡邊有水啊?


她回答道:


因為城堡都是有河保護著啊!壞人才不會打進來!照片都是這樣啊!


再問她:


為什麼城堡畫著鐵窗?


她答道:


因為這城堡要關壞人的!


很怪的邏輯吧?


昨天mama要去做復健,她定要跟著去


mama因醫院太多病菌,不讓她去,她嚎啕大哭


跟她溝通無效,mama脾氣一來,說算了!不去了!


問她是希望 mama不要去嗎?


她搖頭表示不是,再問她那到底是什麼?


單純的想法,就是想跟mama去而己.


平時winnie如同畫中大太陽及小女孩一樣很快樂


但抗壓力很差


一但不如她意或遇到挫折總是用掉眼淚來表現


會不會是如同她喜愛的城堡一樣


需要人家來保護!?


但又要符合大人要求像大姐姐一樣表現堅強!?


看來,mama要研究一番看看要調整如何跟winnie相處了!


winnie 2007.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