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dora要在肚子放個汽球一整天,要體驗看看懷孕的感受


一大早dora就有點興奮的早早起床要mama趕快幫她將大肚子裝上去


一裝上去臉上露出難色的說:mama,我等下怎麼穿鞋子呀?


當然是自己要想辦法囉!寶貝,mama懷孕時也是這樣自己穿鞋子的呀


要出門時,叫著:papa,我現在是孕婦,不能背重的東西,你要幫我背書包啦!


唉呀!這小妮子學得可真快呀!!



學校為了迎接母親節的到來,要小朋友們做一報告--


我的成長小書


小朋友自己當個小小記者,從mama懷孕前開始記錄.....


並且跟著訪問做報告的階段來體驗mama生下小朋友的辛苦



這星期是媽媽懷孕的階段,所以要訪問mama懷孕時最特別的事


例如:


mama最想吃什麼?


mama最想做的?


mama最討驗做的?


mama最害怕?


***********************************


晚上下課時


mama去接dora


她一上車就喊著:


mama我告訴你


我不結婚啦


我也不生小孩啦


我不能彎腰


我也不能跑步


上廁所也不方便


mama..................


 


97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