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的凝望)


現在電費瓦斯費汽油費等等什麼都漲,就只有薪水沒有漲


嘖!嘖!嘖!真的是主婦難為呀


又最近發燒的話題,不外是“節能”了


因此只能攪盡腦汁的想辦法看看能不能降低家庭支出


 


家裡那台老爺車為的是要接送小朋友及上下班使用


其餘時間真的很少使用它


呵!呵!呵!真的是缺乏物盡其用


每次加油,省得點用至少十天才加一次油


也就是說每天的交通費至少一百元以上


 


自從生了二個小寶貝之後(DORA,米其林)


ㄚ咪因此也胖了近十公斤


哎!哎!哎!真是羞於見人


 


綜觀以上


應該將家裡那台假日才會用到的腳踏車來個物盡其用


一方面可以減少交通費的支出


同樣的也可以將身上的肉肉順便也減少


老媽家跟公司大約四公里多,來回不過是八公里多


每天八公里多的騎車,其中當然有上下坡


這夏天鐵定會達到流汗的效果的


嘿!嘿!嘿!就這麼辦吧


決定了,就從星期一(6/23)開始我騎車記吧





看看我的小黃


小子!重責大任交給你啦!



當然不能為了省這個而另花大條的


遮陽的東西不能少


若工具不齊全,到時反而要花大條去美白


這...有點得不償失


看吧我的遮陽配備還算齊全吧


帽子、長袖手套、短袖手套、可以遮脖子的大口罩、可以過濾車煙口罩


只是這樣


不但讓DORA笑彎腰


恐怕路人應有人指指點點我這“怪姐姐”吧~


 


DORA煞有其事的對著我喊道


加油!ㄚ咪


連米其林也跟著姐姐叫道


ㄚ友!ㄚ咪


看來,我這退堂鼓是打不下去啦


 


好吧!加油!ㄚ咪~


 


97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