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朋友今年初跟我要小朋友不要的襪子


她要拿來裝手機


她說粉好用,不會刮到手機


小小朋友的襪子對她的手機大小剛好


這個要求我一直放在心裡


一直的.....


****************************************************************************


國中時的家政課是拿來上數學課的


所以縫針有那幾種,不要問我


我根本不知道


我只是想將它變成我想的樣子而己



看看這原始面貌


腳後跟的地方是凸出的


我手作又不強


絶對不能動到剪刀!


否則做錯時是無法回復重做的


翻來翻去心裡想像成品的樣子


越來越明顯....


越來越鮮明....



登登登~~~~


就是這樣子啦~~


但成品離我想像還是有一段距離


縫工不好是最大問題


對了!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老公一看到說


這是一個大嘴吧的醜人嗎?



臉上馬上三條線


還好富有想像力的Dora馬上說


"爸比!難道你看不出來這是一隻鴨子嗎?"



還好還好


我的乖女兒


還是你較棒!


**************************************************************



老公說他也要一個


一個專屬的手機套


這.....這..... 一個大男人居然選"粉紅色"的


他說:有什麼關係,我就要上面的熊熊啦!



好吧!就做了吧


想想己既有的圖案


那只要再點綴一下即可啦


將腳指處縫平


腳後跟縫齊


加個咖啡杯鈕扣


黏個專屬姓名


好啦!

*********************************************************


呵呵呵


希望conny喜歡


希望老公滿意


這次做出興趣來


下次還要做哩


ㄚ咪97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