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多麼開心的事呀!


 


學會煮菜,我可以把我的愛心加在裡面;


 


學會游泳,我必須花很大的勇氣;


 


學會音樂,我可以成為有名的音樂家;


 


學會畫畫,我可以盡情的發揮想像力;


 


那麼多的才能我都會,我一定會成為有用的人,讓爸媽依靠我。


 


 


這是多麼有趣的事啊!


 


到醫院,我可以感受到病人的病痛;


 


到博物館,我可以看到新奇的知識;


 


到藝術館,能看到畫家的夢想;


 


到動物園,能看到許多可愛的動物;


 


我都能看到人們的心情,體會到人們的感受。


 


 


 

感謝蔡老師的教導, 


這孩子,越來越能用寫的方式來表達她心裡的感受,


在孩子的眼裡,我是一個是非分明沒有灰色地帶的嚴厲媽媽,


有時要引導很久,她才說出心裡的感受,


當惠文寫完這篇帶她回家途中,她已將這篇背給我聽了,


末了,她很快樂地說:「媽咪,我寫得很美,對不對?」


我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外加一個聽得到聲音的親親,


她也同樣回報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及二個聽得到的親親,


好欣慰喔!謝謝!


 



 


引用: http://blog.xuite.net/chinfang916/writing/26633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